親愛的家長平安! 

新學年的開始對每個孩子而言,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尤其是在海外出生的第二代、第三代,既要面對繁忙的西文課業,又要能學好華文,實屬不易。除了教誨與督促,孩子們更需要父母師長的關愛及鼓勵。愛育學校願意與家長一起陪伴孩子們的成長,致力培育美好的下一代!

 

壹.        本校為了與孩子們及家長們有更良好的互動,已開設了校方在網路上一空間『愛育學校部落格』http://aiyuipta.pixnet.net/blog。各班老師亦將經營各班專屬的部落格空間,提供更多有關教學方面的種種訊息。

 

貳.        以下為今年三、四月家長須知行事曆:

1. 03/03    註冊、分發課本、筆記本。正式上課。開學典禮。

2. 10/03    小學部家長會,時間:下午三點半。

3. 17/03    中學部家長會,時間:下午三點半。

4. 24/03    實用班家長會,時間:早上九點15分。

5. 05/04    復活節長假,改週四上課。第一次定期測驗。

6. 28/04    校內朗讀初賽(05/05決賽)。提交救總參賽(海外僑校學生徵文、書法、繪畫比賽)作品。

 

參.   上學期除了復活節長假改週四上課外,另有五月25(革命紀念日)的長假,但今年因七月有兩年一度的「阿根廷僑教教師研習會」,本校必須提前舉辦結業典禮為配合其他學校,遂五月25日及26日連續上課兩天。

 

肆.   基於安全考量,校方設定以下進出校門之規範:

1. 本學年度起,中午時間學生一律不得外出用餐,如需要購買外賣,請事先電話訂購。敬請家長們配合。

2. 為孩子們上下課安全起見,校方將於第一節上課後15分鐘(上午9:30)以後關上校門。

3. 為使孩子們專心上課,請家長於900以後不要續留在教育館。

4. 若有事情交代,請家長於副堂等候,讓校方有關人員代為轉達。

5. 學生外出、早退需有家長同意書(附加校方外出、請假單)

 

 

敬祝全家 身體健康 蒙神賜福

 

愛育學校  敬上

2012年三月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yuip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