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平安!

有關這次停課一天的事,我相信有部分家長未必認同,但問題不在他們,而是在於我們,.....愛育創校至今,Erik亦從四歲成長至十七歲,Erik 與愛育一起長大,其感情有如家人之間的深厚情誼。試問,有誰家的孩子發生意外,隔天父母還能繼續開店做生意的呢?Erik與愛育大部分師生的關係令我們無法抱持平靜的心情上課。

今已陪同Erik 的父母辦理所有應該做的事。目前除了等待消息之外,請大家多為蔡家禱告,求 神賜他們所需要的平安與力量,並叫眾人知道耶穌是生命的主,祂說:「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你們信 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哪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十四1~3)因著Erik對主耶穌的信,我們相信他現在正在主為他所預備的地方,享受主所賜的快樂!

下禮拜六,校方會發通知單給家長們,我們將於六月20日(週三:國旗節)當天補課。

 

 

願 神與大家同在,並安慰我們的心!

 

仁豪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yuip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