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學年度愛育學校開學典禮

踏入愛育學校的大門,步上一典雅花圃走廊,陽光歡迎詞進入眼簾:「我笑嘻嘻,你笑瞇瞇,我們都是,最快樂的,愛育學生!」

上週六是愛育學校104學年度的開學日,度過了養精蓄銳的暑假,學生們的身量長高了,並以滿懷喜樂的心迎接開學,各班老師們開始了計畫中的班級經營,正式上課。 

開學典禮中何校長致詞:「我很期待開學!除了可以看到好久沒見到的長高長胖的同學們,還很高興你們可以進入新學年,進入新階段,再次面對學習的挑戰。在此也歡迎新同學及新老師進入愛育大家庭!特別要鼓勵所有的孩子們,人生要進步,能被旁人尊重,我們便要學習持守自制力、學習尊重別人;新學期,期待你們都制訂個人的計畫,且好好的去遵行,全力以赴,做得盡善盡美,珍惜新同學新老師,給自己一個鼓勵吧!」 

陳董事長:「也許有一些學生在假期中,睡到日上三竿還高臥不起,雖然開學了卻不想上課,我們要以『感謝心』來代替『不愉快』,能聚在這裡不是偶然。期盼我們不只在學習知識上長進,在生命中也增加多采多姿的特質。」 

盧牧師:「大家長大了,不再聽故事,而要聽道理,我也跟著各位一起長大。今天用 神的道理跟大家分享『…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 

何家長會長問同學們:來到愛育登堂入室是否發現學校有一個很不同的地方?   - 典雅花圃走廊,蔡主任愛心精心設計親手完成的。他鼓勵同學們好好讀書,享受這美好的學習環境、享受這些長輩們付出的成果。 

開學典禮的司儀是去年愛育十二年級的畢業生張同學,同時擔綱翻譯成西文,由於成績特優秀學有所成,何校長邀請她加入老師行列任職愛育秘書。前宋前校長致詞時對她去年參加漢字文化節全球華文新秀徵文比賽得到第二名再次肯定嘉許,也對另三位得到佳作的同學鼓勵加油,全場興致高昂,對所有的同學們彼此高喊「加油」! 

何校長再次執掌麥克風道:「同學們有如此多的鼓勵肯定加油,我們也給老師們『加油』!」之後一一介紹勞苦功高的老師們。女老師們身著黑色過膝的裙子,淺米黃色的陽光襯衫,接受如前震耳欲聾的加油歡呼聲!開學典禮在身職牧師的何校長祝福禱告中,看見了一個充滿盼望、生機的新學期在向我們招呼! 

由衷感謝宏觀陳先生全場錄影,留下珍貴的開學鏡頭。

 

            2015/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yuip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